逝者如斯

阿金是真温柔

糖嗑不完狗蛋六爷:

当年让所有竹马女孩欲罢不能的投喂系列……

最让人感到亲密无间的是少爷帮胖胖擦嘴的手指。

少爷其实不仅是对胖胖这么好,他对所有人都那么好,只是他下意识会对年纪更小的放多点心思去照顾。

我不明白这么温柔体贴的少爷,在M6里总是顾全大局的少爷,会因为对胖胖好而被部分粉丝diss,这没有道理的。

他对别人温柔,不管是对谁,那都是他值得让人尊敬让人喜欢的地方,你们不就是喜欢这样的他吗?为什么对胖胖好点就不行呢?

他机智幽默,舞台上出什么问题都能用自己的方式去化解尴尬,又顾全粉丝的感受。

他有点自卑,却又知道自己的优点是什么,他这么聪明的人,就不曾变过。

如果你们觉得他变了,那不过是你们自己变了,因为他不是你想象中的样子。

我喜欢少爷,不是因为我是椰奶或竹马的西皮粉,而是我被他的敬业,真诚所打动,更被他对弟弟们的体贴入微折服。

椰奶我也吃,神胖我也吃,竹马我也吃,糖酒我一样吃,这是他们私底下真实相处的样子,是日积月累一路并肩走过而沉淀出的感情,而不是从一部只有12集的电视剧中走出来的感情。

我希望那些满嘴恶意地说竹马我就是吃不下的语言,不要出现在我任何评论里,你可以不吃,但请你闭嘴。

竹马谁也没得罪,竹马只是看出两人感情很好,仅此而已。

希望这个温柔聪明又有点自卑的男孩,能被大家温柔对待。

评论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