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者如斯

好好生活

想想还是记录下心情

一个我的长辈刚刚做完胰腺癌手术切除了全部胰腺和三分之一胃部和……这个癌里最难治的一种,五年存活率不超过1%.昨天人刚刚醒来就笑着让我不要陪床了其他人也都说我家里事多本来就需要照顾老小,工作又忙,自己还正好也生病,就快回去吧。

于是回家休息。

这是我第三次面部神经炎发作了。本以为又要治疗好几个月才能出门见人……没想到好得挺快,下面只要按部就班贴在脸上三个月狗皮膏药丑八怪即可😂😂

头一次是大二?第二次好像是毕业了。都是生活和感情各种事情交织的时候,大约是睡的太少造成神经系统不堪重负?这次还被迫做了全身体检 说有个什么指标超出正常范围可能是累可能是肿瘤……

正值亲戚检查出可怕的癌症之时,这对我触动有点儿大。曾经目睹过爷爷和姥姥癌症去世……

感觉人生匆匆,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的。女人还是首先要最爱自己,如果你自己都不珍惜自己,还指望别人珍爱你吗?

其实我感谢每次病痛,总会让我骤然清醒,更感受到爱, 变得更成熟。也会意识到身上肩负重任,没有胡乱生活挥霍身体和精力的权力。

我想从此更认真地对待自己的工作生活和爱人,家。还想以后省出的时间都用来复习和参加明年3月底的考试……然而完全不娱乐的生活或者是不会有的。想想可能追星也没什么不好,写点无病呻吟的东西也没什么不好。注意度就行了。

合理安排时间,让一切慢下来。纵然生活不那么美好,还是要享受它的。每天都活着简直是恩赐😂

以后早睡早起。鉴于白天工作和回家都可忙的太多了,一旦早睡大约是没办法码字了。可这样也没关系,还可以看文啊hhhh 硬强迫自己从此远离lof也太矫情了

很开心眼睛鼻子嘴巴又听我的话了。眼睛能正常睁开了就要看世界啊。

总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偶尔可以码个字看个剧。真好啊。

评论(17)

热度(3)